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市长李建辉主持召开鞋业转型升级座谈会

2021-01-04 08:41  吴琪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月30日,市长李建辉主持召开鞋业转型升级座谈会,分析研判当前鞋业发展形势,研究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陈惠黔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平台企业、协会及企业代表直奔主题、深入交流、建言献策。李建辉不时与大家交流,并要求部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研究、梳理吸纳。李建辉指出,我市鞋业供应链完整、产业链完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大有可为。当前,我市持续严打制售假鞋等违法犯罪,深入推进鞋业市场专项整治,鞋业转型升级进入关键时刻。大家要以决战决胜的气魄、攻城拔寨的劲头,凝心聚力打好鞋业转型升级总体战,推动莆田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李建辉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化被动为主动,着眼长远,抱团发展,在更大的格局中展现鞋业企业的担当作为。二要联盟创新,联合创牌。充分发挥众协联平台、公共研究院、行业协会等优势,推动产业降本增效,加快打造“莆田好鞋”区域品牌。三要嫁接高端,借势发力。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格局,嫁接优质资源,积极引智引才引资,提升研发、生产、营销能力水平,实现“弯道超车”。四要精耕细作,匠心智造。引导支持企业实施新一轮技术改造,实施智能智造,加强模式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五要集聚资源,全力扶持。整合资源要素,强化政企联动,用好产业引导基金,引进科技金融链,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谋划推进一批具体项目,培育产业新增长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