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这些年度热词里,藏着龙湖天曜的2020

2021-01-04 1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0年已经进入了尾声,这一年里,我们的生活有惊喜、有快乐、有收获。

每到这个时候,我们也总是习惯性地盘点和回顾这一年的经历,而网络上涌现出的最In热词,无比生动地记录着我们的生活。回顾2020,福州龙湖天曜整理出了本年度极具潮流的热词,快看看,这些你都get了没?或许,他们还有更深的含义,等待你的发现......

奥利给

网络释义:感叹词,表达十分给力的意思,包含了赞美、加油打气等多种感情色彩。

延伸举例:抢占东二环城芯、摩天轮地标资产,奥利给!

城市向心发展,中芯是重要的资源集群,也是城市财富之核。福州龙湖天曜,位于东二环繁华主聚场、福州主城核心晋安区区,雄踞一线晋安湖之畔,毗邻主城120米高度摩天轮,是城市源力中心场,商业价值不言而喻,以绝无仅有的黄金高地,脉动财富未来。

合成示意图

集美

网络释义:意思是“姐妹”,出自网络主播“迷人的郭老师”。进一步的引申,是集中美丽、集中美好、集中向上的意思,常用来称赞他人美丽,美好的样子。

延伸举例:东二环鼎配环绕,集美了!

随着城市“东拓南进”扩张,东二环日新月异的发展,目前已形成众高端配套,除,泰禾广场外,约120米爱摩轮城市文化广场(在建)、晋安“三创园”(在建)、市少儿图书馆&群艺馆(规划)等……福州龙湖天曜择址稀贵地脉,土地价值不可复制且不可再生,盛载城市百年积淀,汇聚城市万象资源;同时,天曜SOHO与摩天轮一体规划、互为配套,正所谓物以稀为贵,向来是亘古不变的真理,这愈发突显产品的价值所在,于主城之上掌驭繁华,打造事业与生活的主场。

合成示意图

豪横

网络释义:出自《新世界》剧中人物小耳朵的口头禅,后延伸为“霸气、牛”的意思。

延伸举例:建面约38-200㎡多元资产空间,就是这么豪横!

福州龙湖天曜,建面约38-200㎡多元资产空间,约4.5米层高,宜商、宜办、宜自用,超高性价比,为空间开拓更多可能。部分双钥匙,资产配置可谓可圈可点。SOHO新品楼栋一线直面晋安湖与摩天轮,瞰尽天际风光;位距C位,自然划分塔尖圈层。

福州龙湖天曜,以绝无仅有的中心地段,品牌与时代的双重赋能,保证未来良好的升值潜力,是真正的财富源流,把握一线机遇,错过再无!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东二环·晋安湖畔

龙湖U享家线上看房:https://u.longfor.com/l8a6e3m (龙湖地产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