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 正文

牵手国寿 健康体检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举办2020年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21-01-06 1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健康体检活动(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供图)

东南网莆田1月6日讯 在2020年特殊的疫情情况下,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满足高端客户多元化的健康服务需求,增加体检活动吸引力,提高VIP客户满意度,彰显高端客户的尊贵身份。12月8日至12月27日,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在莆田美年大健康体检医院举办2020年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本次活动全市邀请三星级以上客户共计2409位,较去年同比增长11.58%。

莆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是一所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机构。本次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特为莆田国寿VIP客户开设“国寿专场”体检,整洁优美的体检环境、良好优质的体检服务,宽敞轻松的停车领域,告别了以往医院拥挤排队压抑的体验感,体检现场安排主任医师为客户作咨询服务。

为做好今年的体检活动,莆田国寿前期作了认真充分的筹备,运营服务部经理深入走访莆田美年体检中心,加强与体检中心协调沟通,现场聆听VIP客户及销售人员的反馈意见。活动还在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官微“增值服务专区”的体检服务模块添加“手机平台预约”功能,实现提供快速便捷的体检预约、预约查询、报告查询等服务。VIP客户按照线上预约时间来到体检中心,快速完成体检项目制单,并在医护人员引导下进行逐项检查。

健康体检活动(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供图

本次体检项目除了常规星级普检外,还特别设置了肺部专项、胃肠专项、心血管专项,让客户拥有更贴合自身体检需求二选一的套餐选择,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参加体检的客户均表示,莆田国寿一年一次组织体检,是对自己的深切关怀,也通过体检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到生活工作当中。

一直以来,莆田国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VIP客户的身心健康列为重要日程,并将此项服务打造成莆田国寿VIP客户尊享的一项标志性增值服务内容。这一举动让客户切身感受到莆田国寿的人文情怀,提高了对企业的忠诚度,对公司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吴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