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回归投资王道,社区铺一马当先

2021-01-07 17: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由于长期保持较低的银行存款利率,物价在不断地上涨,通货膨胀是不可避免的(钱变得越来越不值钱),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对冲的方式,那么只有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来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近半数的投资客认为,相对于住宅而言,商业地产价值是被重度低估的。目前住宅和商业存在价格倒挂的问题,这也是基于整个市场环境决定的。前几年投资客都把眼光盯着炒住宅,使得住宅房价格一直在大幅度的上涨,而商铺虽然这几年也在涨但相对于住宅来说价格上涨的幅度要小得多。新的房改政策出来后,对于商铺未来的价格提升应该是有个非常好的推进,因为市场发展逐步趋向于规范化,商铺的经营以及对商业地产经营的政策也给了利好的支持,所以未来商业地产价格的提升、价值的提升一定是有空间的。

在纷繁复杂的投资途径中社区商铺,才是投资硬通货因为有业主消费群体做支撑成为了众多投资者青睐的投资品。社区铺依托社区配套以业主日常需求为,再加上现在的家长们越来越注重对孩子的培养教育,家门口的培训机构备受欢迎,不受电商威胁的社区铺,发展势头良好。同时,社区铺还坐拥社区业主客群,可以最大限度的吸引业主消费定制配套与定制服务等,为社区业主更便捷生活为出发消费客群常年稳定。我们未必每天都会逛综合体,但是家门口的便利店、水果店也许是你每天都会光顾的地方。就近约上三两好友,在家门口度过一段悠闲时光,“生活最后一公里的距离”就成为大家主要的悠闲活动范围,而能掌握这“生活一公里”消费人群的商铺,也就能掌握财富的先机。

龙湖盛天·天钜新壹街位于城央坐标区域,紧邻六一路、五四路,南临湖东路,北靠华林路。区域内汇聚东街口、五四路、东二环三大商圈,政府、企事业机构密集,又有多所学校密布,辐射客群类型多、人口密度高、消费水平高。

项目周边约1.5公里都会生活圈内聚集30万左右高端人群,自身约2700户高品质社区业主,辐射周边区域近百万人潮。除了融合着市中心政、商、金融、文化资源,未来项目周边CBD写字楼的上班族,社区内大平层高端客户人群,上千户回迁的安置房人群……四大消费群体聚集于此,未来商街内人气之盛可想而知。(龙湖地产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