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临街商铺为什么有如此大的魅力?

2021-01-07 1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俗话说:有家之后需要有产,社区商铺,便被大多数人所亲睐,由此可见商铺买得好,生活没烦恼,一间商铺,不仅能自主经营还可以租赁、出售等多种方使用方式多样。时至今日,“商铺是金”的说法已深入人心,说明了商铺给人们带来的巨大经济价值。近年来,众多眼见为实的成功投资案例,让越来越多资深的房地产投资者纷纷转战商铺投资,“一铺养三代”的俗语已验证成为投资界的金科玉律!

然而商铺千千万,选对很重要,相对于其他商铺,大多置业者偏向于选择临街商铺,那么临街商铺为什么有如此大的魅力?临干道的临街铺意味着独门独户,客流肯定会更大,因为街道是大家出行的必经之路,来来往往的路人会给铺位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意味着广告、宣传会起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因为街道是大家出门的必经之路,就算不是特地来买东西的,也能看到你的门面,你的广告和宣传。意味着升值潜力大。商场再怎么旺,有个顶点,但是临街商铺不一样,升值潜力上不封顶,只要商业氛围够浓郁,消费人流够大。它都可以一直升下去。临街商铺,不只是铺,更是为我们带来源源不断财富的泉眼!

新壹街城芯铺尤为珍贵!优质纯一层临街金铺,户型面宽进深比适宜,可灵活组合商业布局,充分利用空间!昭示性强、更具实用性、投资门槛更低、出租率更高等多重优势于一身!(龙湖地产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