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2021,让一切自然而然

2021-01-08 1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社区景观环境是人与自然紧密联系的场所,健康景观不仅可以改善社区的生态环境,更能引导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恢复并保持身心健康。作为社会群体的最基本组成部分,社区环境起到给居者亲近自然、尊重自然、敬畏自然的感受。

众所周知,龙湖造的园林一直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独创的五维景观体系造就了无数震撼的视觉标杆。云峰原著的园林将自然与健康相结合,为幼、长、青三代人提供舒适空间,与自然和谐相处,生活更有温度,为全家人提供休闲时光好去处,家门口就是运动休闲场,疫情下避免外出接触密集人群,让社区成为美好生活的见证,居家生活健康无忧。生活在云峰原著之中,一边畅享低密墅区带来的人与自然完美融和,一边是市中心繁荣光景。

(效果图)

“不用力而触手成春”,创造艺术极致境界,以自然为师,用最近接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在繁华深处与自然相依,是龙湖园林一直追求的匠心臻境。以复合层次的乔、灌、草、花构建五维景观系统,既有空间垂直绿化,同时又兼顾植物长期生长的合理空间。从居者角度出发,采用科学的植物配置方式,在园区构建高低有序、科学层次的景观绿化,幻化更具层次感的生态美景。

(项目实景图)

龙湖云峰原著纯粹改善的定位低密度的纯墅社区产品,从规划之初就注定不同凡响。依山体地势规划让项目建筑密度拉得极低,抬头即是蓝天、白云,出门均是花园、绿植,人与自然完美融合。带来了无遮挡楼间距,景观一览无遗,居住环境与格局与传统立分高下。云峰原著三面环山,一面瞰水,依园而踞,形成错落有致的院落群景观,与自然生态相结合,绿植点缀其中,宛如一座空中森林,构成一座难得可贵的天然氧库。所谓天赋卓越,莫过于此。(龙湖地产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