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投资小奥秘:跟着最会算钱的人走,最赚钱!

2021-01-11 1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己犹豫不决时,不如跟着身边的专业人土走挣风口里的钱,更靠谱有保障。

置业、投资、赚钱诀窍千万一条,安全第一条。如果遇事不决,不如跟着身边的专业人士走。跟着身边的专业人土,赚着风口里的钱,这样的绝佳机会——福州龙湖天曜,最近也在福州掀起了现象级的热潮。

争势如潮 全城的客户跨区域而来

全球化时代,塔尖人群穿梭于各大城市之间,他们所在之处,是物质、财富、机遇的聚集地。当工作社交占据了大多数时间,如何权衡高效率的工作和高品质的生活,是他们所注重的问题。

在福州“东拓南进”战略的深入下,多重利好综合叠加,东二环从2010年土拍打响了崛起的第一枪,为板块赋予了强大动力,土地进阶的未来更加清晰可见;在地理位置上,东二环与鼓楼CBD接壤,已然成为塔尖圈层首选。

晋安湖公园合成示意图

地铁、地标、东二环 总有理由打动你

看过现场,打动客户的理由比比皆是。约120米高度摩天轮定址东二环,全国超大摩天轮文旅综合体与泰禾广场;约2000亩晋安公园,福州版的“纽约中央公园”……

在城市明晰规划下,包括福州地铁4号线(在建)、福州市少儿图书馆与群艺馆(规划)、福建省儿童医院(在建)等配套,拥享着繁华便捷的配套,在无垠视野下,清晰看到城市的脉络与人文风貌。

合成示意图

榕城会算钱的人 都买了

福州龙湖天曜,正汇聚愈来愈多的塔尖人群的目光。

约120米世界摩天轮综合体,融商务、商业、公馆、摩天轮、湖岸公园休闲场等于一体,集泰禾广场、晋安湖、摩天轮三大地标合璧。项目一线直面晋安湖与摩天轮,建面约38-200㎡多元资产空间,约4.5米层高空间,灵动空间规划,部分双钥匙,投资、自主皆可,不仅仅是赋予了居住者一个阶层的身份符号,更是一种炫耀性的顶尖增值资产!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东二环·晋安湖畔

龙湖U享家线上看房:https://u.longfor.com/l8a6e3m (龙湖地产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