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 正文

莆田国寿:杯暖情怀细服务 重获信赖续前缘

2021-01-22 1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老人送上温开水(莆田国寿供图)

东南网莆田1月22日讯 中国人寿的柜面是公司与客户沟通的窗口,也是加深彼此信赖的桥梁。只有保持热情永不退却,才能让服务传递出温暖,解除误会,获得信赖。

“这份保险没用,不能赔,我要退保!”一团怒气,笼罩在秩序井然的业务办理区。客户郑老先生16年前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康宁终身保险”,于上个月带着胃出血的住院材料前往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却被告知该病不符合保单责任无法赔付。当场,郑老先生情绪激动,强烈要求退还所交保费,若公司不办理便要投诉。

场面陷入僵化,工作人员见状,依然面带微笑,保持镇定,想起郑老先生胃不好,加上此刻情绪激动,担心其身体不适,便立刻为其送上温开水,暖暖胃,缓解情绪。随后工作人员了解到郑老先生的销售人员已离司,目前没有人跟进服务,郑老先生无处咨询理赔事宜。于是工作人员耐心地向郑老先生解释保险条款,同时告知退保有损失,平平安安就当是一笔财富,未来子孙也能享福,还为郑老先生下载了中国人寿寿险APP,并介绍驻店人员为其服务,待后续上门帮助郑老先生添加保单受益人,日后也不用操心保单继承人的问题。

郑老先生豁然开朗,对刚才过于激动的行为表示不好意思,他表示自己只是觉得没有人服务而感到不受重视,并非有意为难。如今误会解开,也感动于国寿人不因矛盾冲突而退却的热情服务,温水暖胃人暖心,让他更加坚定对国寿的信赖。

一杯温水,是涵江国寿传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核心理念的见证,为客户心中注入一股暖流,是寒冬里的那缕阳光,是化解误会的消融剂,是转化信赖的催化剂!(朱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