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组织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

2021-01-22 1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应急预案演练(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供图)

东南网莆田1月22日讯 1月19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率先走进辖内城厢区支行。

本次活动围绕“五个一”主题,即送一副安全对联、送一部安全宣传视频片、送一场应急预案演练、送一场安全管理“头脑风暴”讨论会,送一节安全教育课,强化全员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中,首先为支行送上“庆佳节牢记使命尽职责保平安 迎新春不忘初心严抓严管控风险”安全对联,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在观看安全宣传视频片中,那一个个重大火灾案例让人触目惊心,也警醒全员一个小小的过失就能酿成一场大祸。其次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进一步宣贯了支行安全员职责和办公场所用电安全管理办法,并就支行报送的安全用电议题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安全用电建议及如何做好自身安全岗位职责,使安全意识牢记每位员工心中。最后组织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学习逃生技能及消防器材使用规范步骤。

通过开展“两节送安全”活动,实现了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式的转变,加强了网点人员的安防意识,提升了网点人员应急处置能力,推进精细化管理,打通了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魏勤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