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上门检查设备 精准服务旅游产业

2021-02-24 1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挺 朱玉森 朱清霞2月20日,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港楼村“油菜花网红打卡点”,主动服务园林公司,了解用电需求、检查水泵等设施运行情况,精准服务旅游产业。

港楼村油菜花基地位于湄洲岛南部,与妈祖文化影视园毗邻,是湄洲岛管委会在海岛北部妈祖朝圣旅游、中部海滨休闲度假旅游的基础上,新开发的网红打卡点。为了助力海岛旅游新景观建设,该公司主动走访园林公司,了解油菜花地养护情况、浇灌详情,检查涉电浇灌设备,探讨切实可靠的改进方案。同时,党员服务队与园林养护人员一起,搬动水车管道、进入油菜花田,一同完成油菜花地的浇水灌溉。

据介绍,湄洲岛供电公司将持续发挥党员服务队作用,继续精准服务旅游产业,提供用电改造+蓄水的方案,协同园林公司应用经济高效的灌溉模式,解决灌溉缺水、人工成本高、养护人员负担重等问题,让这片网红花海在5A级景区开得更鲜艳动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