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2021-03-08 1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东南网莆田3月8日讯 3月4日,莆田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郭荔花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详细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医保局的指导下,在市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全市医保扶贫取得扎实成效、医保基金监管力度持续加强、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积极推进、便民服务进一步优化,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为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部署2021年工作

一、要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

二、要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完善重大疫情医疗保障机制;

三、要稳步推进药械阳光采购、持续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完善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夯实医保发展基础,多措并举,齐抓共管,为群众健康再加“码”。

会议强调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迈好我市“十四五”时期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第一步,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扎实做好2021年医保各项工作,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医疗保障体系上实现更大进展,在积极服务民生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琳主持。市医保局领导,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市医保局、各县区分局干部,市医保中心领导、市医保中心各科室、各县区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莆田市医保局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