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10 1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东南网莆田3月10日讯 3月8日下午,莆田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尹力、市委书记刘建洋在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开创我市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发挥“领头雁”作用,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要力戒形式主义。要主动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要营造浓厚氛围。要统筹开展好线上线下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安全生产月”、“全国防灾减灾日”、“安全生产日”等活动,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共同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立即行动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周密安排,科学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和应急管理发展的新成绩,开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的新局面、新辉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莆田市应急管理局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