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进驻莆田见面会召开

2021-03-13 09:46  郑已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力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进驻莆田见面会召开

3月12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进驻莆田见面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组长欧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建洋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欧岩峰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驻莆开展工作的背景、目标、“七项职责任务”“六项工作要求”等。他表示,省指导组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重在督促责任落实、协调齐抓共管、研究解决问题、指导工作开展,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希望指导组和莆田市县两级党委及政法单位党委(党组)相互配合、同向发力,全力做好教育整顿工作。

刘建洋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准备工作。他表示,莆田市将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委部署,按照指导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细化实化具体举措,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不折不扣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民意导向,精准把握“四项任务”、统筹推进“三个环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内向的勇气落实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三是全力支持配合,坚持在指导组的指导督导下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坚决服从安排,全方位、全过程支持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到实处。

驻点期间,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将主要采取列席会议、听取汇报、下沉指导、走访调研、个别谈话、明察暗访、调卷审查、会商研判、协调督办等方式开展工作。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傅岚、叶孝祖、吴新华、刘熙,市领导李飞亭、吴桂芳、卓晓銮、吴立新、陈文荣,市法院院长苏建平,市检察院检察长许志鹏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委(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