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3-13 09:51  郑已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扎实开展教育整顿 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3月12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建洋出席并作部署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组长欧岩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飞亭主持会议。

刘建洋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发展阶段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要精准把握任务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盯抓牢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抓学习教育、抓查纠整改、抓总结提升,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配合督导指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统筹做好结合文章,凝聚起教育整顿的强大合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莆田、法治莆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欧岩峰指出,要坚持政治上高站位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担当作为,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自觉性。要坚持对标对表有序推进,重点把握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和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针对性。要坚持尊重规律讲究策略,正确把握好点与面、纵与横、时与效、远与近关系,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实效性。

会议观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视频。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傅岚、叶孝祖、吴新华、刘熙,市领导吴桂芳、卓晓銮、吴立新、陈文荣,市法院院长苏建平,市检察院检察长许志鹏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管委会)设分会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