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琴瑟和鸣周至福

2021-03-25 1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翁国铸

东南网莆田3月25日讯(通讯员 朱仁良 文/图)这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坐在身边、坐你对面,哪怕一天,或许你也感觉不到他的存在。白居易在《船夜援琴》里写道,“鸟栖鱼不动,月照夜江深。身外都无事,舟中只有琴。”这样一个静默寡言的人,他为何耗费巨资为“孝”代言?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1993年到2002年,在当代珠宝人的原乡北高,他在基层打拼了10 年。善良的性格,不怕挫折、不服输的精神,铸就了他的坚韧和顽强。据村民郑生介绍,翁国铸在担任村干部期间,积极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做善事,群众基础和社会口碑良好。这一切更为他积累了丰厚的人脉,给他经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02年到2011年,他在广州花都创办第一家周至福珠宝金行,从此驰骋商海,坚守珠宝一城一域。又是一个十年,他的努力拼搏下,广东省内,已开立数十家“周至福珠宝”品牌专卖店,通过运营中心集中采购及配送,掌控旗下专卖店及加盟商的终端管理。一次在与早年的偶像任贤齐交流时,他深深体会到, “爱像太平洋”一般的不容易。“七弦为益友,两耳是知音。心静即声淡,其间无古今。”

静水流深周至福,冷眼刚肠翁国铸。和大多数珠宝人一样,他注重文化、学习,农村基层工作经历,让他明白,“知识就是力量”这句话的分量。曾有同行问他,慈善是一时兴起,还是别有用意。翁国铸说,“周至福珠宝持续参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传递中华“孝”道,正道、爱心道。”他是这样说的,实际上,周至福珠宝也是这么做的。她怀抱感恩,热衷公益,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坚持回报社会。他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人士,大家更多做慈善。

周至福 慈善

周至福珠宝品牌简介:

周至福珠宝以“福饰”为品牌文化,旨在造福消费者、造福加盟商、造福社会,让人深刻感受周至福品牌带来的非凡魅力,体会它悠久的文化底蕴与承载着福禄祷禧的品牌内涵,让每个中国人分享周至福饰品的优雅、尊贵、品味和深深的祝福。在努力促进珠宝产业发展的同时,集团致力于研发打造品牌特色产品新主张,把时尚元素、情感关怀及优雅别致的生活理念融入到珠宝产品的精湛制作工艺设计当中,把独特的品牌特色在产品上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广大采购商和终端消费者的青睐和广泛赞誉。也促使本集团在珠宝市场份额及销售业绩上突飞猛进。翁国铸也非常注重人才培养,他常说:“人才难得。能力好加上人品好才能做成大事。但人品比能力更重要,能力可以通过后天培养,而能力越好人品。差的人反而会给企业带来灾难”。在他的推动下,集团汇聚了一批能干事、干成事的骨干,也助推了周至福集团的发展。

经过数年筚路蓝缕的不懈拼搏,周至福珠宝已成为享誉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的时尚珠宝品牌,并发展拥有一支原料采购、研发、生产、零售服务、市场推广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化顶尖队伍,并顺利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集团已成功步入规范化的管理体系。

周至福管理团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