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扎实做好自动柜员机服务投诉管理

2021-03-26 1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26日讯 为加强自动柜员机服务投诉管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自助服务,莆田工行高度重视,以服务为根本,采取多项措施高效处理自动柜员机服务投诉,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是持续强化客户服务的根源治理。该行高度重视自动柜员机服务投诉,运行管理部指定专人跟踪落实自动柜员机服务投诉问题,对存在问题逐条分析成因,查找运营服务方面存在的不足,同时量体裁衣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件件有人管、事事有回复,持之以恒压降客户投诉量。 

二是持续提升服务投诉处理效率。该行对每一笔工单迅速反应,做到完整记录、有效沟通、全程跟踪,高效快速处理自动柜员机投诉,能做到当日处理的当日处理,做到不压单、不延时,对确实不能当日处理完毕的投诉对客户耐心解释,取得客户的理解,防止投拆事件升级或形成二次投拆。 

三是持续强化运营保障管理。该行要求加钞人员每日定期检查自动柜员机打印机用纸的情况,对非技术原因引起的卡钞、卡纸、缺钞、缺纸等进行维护,及时排除故障,尽力缩短故障持续时间以免客户投诉;对自动柜员机吞卡问题,通知加钞人员快速处理;对客户发生账务差错,由加钞人员及时核对自动柜员机账款无误后,当日为客户处理,杜绝因长时间未妥善解决引起客户二次投诉或转向监管部门投诉。 

四是持续落实服务管理考核机制。该行将自动柜员机服务管理纳入季度运行管理考核,对客户投诉处理消极懈怠、相互推诿、无故拖延或敷衍了事的网点加大惩处力度,在季度考核中给予通报并扣减相应分数,同时要求全辖网点举一反三吸取经验教训,避免类似情况发生,防止因不及时响应引发投诉升级。(李宜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