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荔城区 > 正文

莆田荔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1-04-08 0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习会

东南网莆田4月8日讯 4月6日,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学习中央党校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三讲《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和《烈士褒扬条例》等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大力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从中感悟初心与使命,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深落细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着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和改进网上舆论工作和正面宣传,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深入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大力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能力水平,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把握,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组织部门要发挥专责部门作用,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机制,提高政策的执行能力和水平,把《规定》的要求精准贯彻执行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和《烈士褒扬条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持续激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区领导柯金国、谢珍裕、郑占林、吴金鹏、沈堂明、郑群星、刘金杉、任晗等出席。(荔城区融媒体中心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