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荔城区 > 正文

莆田荔城区: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04-09 1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东南网莆田4月9日讯 4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传团成员、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施金冷作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柯金国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珍裕、区政协主席郑占林等出席。

施金冷围绕《百年历史、辉煌成就》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历史的总结、理论的概括,又有实践的指引、工作的指导,既是一次精准的辅导,也是一党生动的党课,对我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积极作用。 

柯金国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期间,专门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重要指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柯金国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要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教育的具体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作风,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持续深化学习、调研和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在高效推进上下功夫。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握进度安排,加强指导督导,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学习要求、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各镇街、园区主要领导、宣传委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区委党校教师等参加报告会。会后,施金冷还与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荔城区融媒体中心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