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4-13 08:52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建洋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莆田力量”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会前,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上,刘建洋、李建辉、朱子君、李飞亭、吴桂芳、傅冬阳、卓晓銮、吴立新、沈伯麟、陈超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真意切,饱含着对福建干部群众的深厚感情和深切关怀。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进一步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要在前段时间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更加全面、更加准确、更加深刻领悟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立足实际、找准落点、突出特色。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深入分析当前形势,聚焦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统筹抓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等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攻坚,切实把贯彻落实体现在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上,体现在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扛起责任、以上率下、兴起热潮。各级党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调研、带头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