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爱岗敬业 争做先锋——邮储银行莆田市城厢区支行信贷客户经理陈端

2021-04-22 1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端

东南网莆田4月22日讯 陈端,作为邮储银行莆田市城厢区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始终爱岗敬业,奋勇争先。谁都清楚,与客户接触打交道即累又繁琐,但是陈端同志,不喊苦,不言累,坚持让客户带着希冀而来,载着满意而去。

在旺季经营中,陈端克服种种困难,连续奋战在旺季创收一线。他急支行所急,想支行所想,全心全意为支行的集体荣誉而努力奋斗。他不断钻研业务,提高技能,用专业的业务能力,过硬的业务本领,驰骋在旺季最前线。

“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从事客户经理工作多年的他,深知银行工作三分靠做,七分靠维护。陈端通过主动联系客户、按周拜访客户,将工作做在平时,用真诚周到的贴心服务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对这些平时维护的潜在客户展开了营销攻势,向他们详细介绍最新的金融产品,为客户量体裁衣,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通过他耐心的解释,贴心服务,成功为客户叠加合适的产品。在首季度保障型保险大比武竞赛活动中,陈端单个人完成支行总指标70%,在旺季经营中交叉营销成功率达100%,荣获了支行保险期交“小王子”的美誉!

凭着对工作执着的热爱,对岗位深厚的感情,对自己高要求高标准,陈端将压力转换为动力,将动力转换为业绩,他用事实证明只要坚持努力不放弃,就会有奇迹发生!(邮储银行莆田市城厢区支行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