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市秀屿区支行吴金枝:逆势而上 勇争先锋

2021-04-22 1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吴金枝

东南网莆田4月22日讯 她始终坚信只要付出就会得到回报,靓丽的成绩离不开领导和同事的协助,更离不开辛勤的汗水。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当得知存量客户“莆田市某服饰有限公司”承接了防护服生产工作,急需增加流动资金的消息后,吴金枝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多次深入企业,加班加点完成贷款发放,让企业感受到来自邮储银行的速度与力度。企业生产的防护服很快被送至抗疫一线,成为了防“疫”战线的干部、志愿者们的铠甲。

2020年她顶住了存量客户流失的压力,积极对接政府平台、行业协会,通过小微易贷、担保公司担保贷款等产品,加大名单营销力度,坚持“勤动口、勤维护、勤走访”,成功拓展了上塘珠宝城、木材加工区、太湖工业园区等园区市场。

在分支行共同努力下,她所在的邮储银行莆田市秀屿区支行提前完成小企业全年净增指标,户数增量位居系统内第一,企业的贡献度和忠诚度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虽然她担任小企业客户经理仅一年半时间,但是新的岗位、新的业务让她发现了更闪亮的自己,相信未来的她会更加努力、积极进取、精益求精地完成今后的工作,为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陈琳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