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致敬劳动者 莆田镇海街道开展“庆五一”观影活动

2021-04-30 22:37  叶振喜 金晶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观影活动现场

东南网莆田4月30日讯(通讯员 叶振喜 本网记者 金晶晶 文/图)4月30日晚,莆田市荔城区镇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兴化府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修缮指挥部开展“庆五一”文明实践进一线观影活动,邀请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社区居民等集中观看电影,为他们提前送上了特殊的节日礼物。

当天傍晚时分,活动现场陆续聚集了不少前来观看影片的一线劳动工作者。现场采取露天电影这种传统播放形式,大家围坐在银幕前,随着情节的起伏,时而露出紧张的表情,时而传出欢笑声。

“很开心,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曾获得福建好人、莆田市劳动模范的环卫工人郭清地表示,他将继续努力工作,全力打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平时看场电影不容易,今晚的活动不仅带我们穿梭回小时候,又给我们送上了丰富的精神粮食。”中建海峡莆田兴化古街修缮改造项目部的建筑工人杨壮新说。

当晚观影活动是五一期间镇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进一线观影活动之一。本次文明实践进一线观影活动,既是对广大一线劳动工作者的一次真情回馈,也是镇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坚持“实践+融入”,打造文明实践矩阵的又一次探索。今后,镇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将继续延伸文明触角,统筹社会各方力量、资源,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活动,在全社会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本次活动由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镇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