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江口工行为残障人士“特事特办”暖人心

2021-05-17 1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17日讯 近期,莆田市在全省率先推出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该证换发启用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作为当地乡镇的唯一网点,莆田江口工行承担了大部分激活工作。

近日,该行大堂客服经理在厅堂先后遇到数名客户持残疾人卡来到网点办理激活业务。在咨询的过程中,细心的大堂客服经理发现均为非本人办理激活,后经进一步了解得知,其家人由于是位残疾人,实在行动不便导致不能亲自来网点办理激活残疾人卡,所以到网点咨询能否解决该问题。获悉客户的难题后,该行大堂客服经理迅速与网点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过商量决定批量为这些无法到网点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通过与客户协商,该行派出一名员工与负责人分别来到客户家中,在两位工作人员的亲自鉴证下,完成了各项信息采集、本人授权等合规工作。在合规工作完成后,由客户代其家人顺利完成了残疾人卡的激活,该行员工的温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连连称赞。

优质服务不是一句空话,要落实到具体的服务工作中,体现在客户满意的真情话语中。客户有不同,需求自然有差别,特事特办的目的,就是满足不同群体的金融需求,规范中有灵活,统一中有特点,从而建立起富有工行特色、个性精准的的服务品牌,用真情服务谱写美好篇章。(许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