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5-20 18:46  卢建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579c12c2a718fc3b948f0b79f1c1a4c

莆田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东南网莆田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文/图)5月20日上午,莆田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福建省计生协会会长彭锦清,莆田市委副书记朱子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萌芽,副市长胡国防,市政协副主席王少华等领导以及莆田市各级计划生育协会、各有关行业、单位会员代表、特邀代表等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莆田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按照章程选举产生莆田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58名。此间,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专职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秘书长、副秘书长。蔡国萍同志当选新一届莆田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

莆田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彭锦清代表省计生协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莆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计生协会工作,在组织建设、班子配备、经费投入等方面给予了有力保障。莆田市计生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健康莆田建设,打造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幸福工程、安居工程、金秋助学、儿童早期发展等工作品牌,创造了许多鲜活经验。希望新一届的班子要以这次大会为起点,全方位推进计生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福建、新莆田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朱子君指出,莆田市计生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围绕“六项重点任务”,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履行工作责任,扎实推进计生协改革,打造了幸福工程、人口早期发展、青春健康教育等一批服务品牌。他强调,全市各级计生协会要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用心用情打造“生育关怀升级版”,要围绕市委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工作大局,融入“党建+邻里中心”、“综治+治理中心”,创建和深化幸福工程、计生特殊家庭扶助、儿童早期发展、安居工程等具有莆田特色品牌工程,加快构建家庭发展、群众生育、家庭健康等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颁发荣誉证书

蔡国萍表示,担任新一任会长,是市委、协会会员的信任和重托,她将与各位副会长和理事会成员一道,握紧接力棒,把准主旋律,唱好进行曲,组织和引领全市各级计生协会肩负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

此外,会议还向离任的莆田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