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电信莆田分公司 > 正文

为群众办实事 中国电信莆田分公司“爱心翼站”服务上线

2021-05-30 1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30日讯 为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国电信莆田分公司在各核心厅开展“爱心翼站”服务,建设爱心驿站专区及一支爱心大使队伍,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优抚对象,及环卫工人、城管、辅警、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等外勤工作者,提供进厅休息、饮水供给、便民服务、手机辅导、手机充电、WiFi网络等服务。同时,对需要办理业务的优抚对象引导至爱心台席优先服务。

爱心驿站开设老年人幸福课堂,辅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包含微信使用,网络WIFI使用等,并为老年人解答平常使用手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宣传防诈骗知识,带领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数字文明带来的成果。截止目前,城厢梅园路营业厅、仙游田岑底营业厅和荔城天九湾营业厅等7个核心厅共开展近20场老年人幸福课堂,有200多名老年人参加活动。

五一期间,仙游田岑底电信营业厅联合鲤城街道社区卫生院,组建爱心队伍,开展“您的孩子就在身边”爱心助老活动,社区医生为进厅老年人提供爱心义诊,爱心大使为老年人讲解手机使用常识,反诈骗等知识。

涵江新涵营业厅将“爱心翼站”服务进一步延伸到乡镇居委会,到社区居委会为老年人开设老年人课堂。

城厢梅园路营业厅坚持做好每一个细节服务,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提供进厅休息,饮水供机,免费充电等服务。

爱心无限,服务无边。接下来,莆田电信“爱心翼站”将开展亲子互动课堂、5G智家课堂等主题微课堂及其他相关公益活动,打造有温度有速度的关爱服务。(中国电信莆田分公司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