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旅游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并作部署 李建辉讲话

2021-06-03 09:06  郑已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旅游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市领导李建辉、吴桂芳、陈惠黔在莆田分会场出席。

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市旅游发展工作。

市长李建辉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我市旅游经济实力不断提升,旅游品牌创建扎实推进,旅游服务环境持续优化,但也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大力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文旅产业具有“一业兴百业旺”的带动效应,立足我市文旅资源禀赋优势,拿出更多创造性、突破性的举措,推进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要大力优化整合资源,强化规划引领,注重盘活古民居等资源,培养发展旅游“新增点”。要大力培育市场主体,注重招大引强,抓好节会招商,主动对接政策,吸引龙头企业、优质项目、优势产品落地莆田,并引导“吃住行游购娱”抱团发展,为游客提供便捷优质服务。要大力打造旅游精品,以“深度旅游”为导向,下大气力打造品牌、做精线路、创新业态,建立高质量发展的旅游产品体系,让游客玩得好、待得住。要大力强化宣传营销,坚持政企联手、上下联动、区域联手,持续开展系统化、专业化、精准化宣传营销,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大力完善配套服务,在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旅游需求。

李建辉强调,全市上下要提升认识、解放思想,严明责任、严抓落实,继续深化文化和旅游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引进培育高素质文旅服务队伍,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确保旅游环境安全稳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