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汲取红色力量 莆田市应急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2021-06-08 16:09  黄可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何金武同志为莆田市应急局党员干部职工做党史宣讲

东南网莆田6月8日讯(通讯员 黄可可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莆田市社科联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何金武受邀赴市应急局作党史宣讲报告。专题辅导会由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全主持。

在宣讲中,何金武深刻阐述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红色革命历史,深入分析了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他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专题辅导会现场

“这次宣讲内容丰富、也很生动,特别接地气。通过学习,我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市应急局党办负责人郑德行感受颇深,他说,“要从学史知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动力,要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特别是要以这次专题学习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所期、所盼、所难的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应急工作的方方面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