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荔城区2021年安全月“双安”暨“双推”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11 17:16  陈雅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01b595af2a3d20d9df4bcb35efae741

荔城区2021年安全月“双安”暨“双推”活动启动

东南网莆田6月11日讯(本网特约记者 陈雅丽 文/图)6月10日上午,兴化府历史文化街区修缮改造项目部内誓言铮铮、响彻楼宇。随着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装置,荔城区2021年安全月“双安”暨“双推”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本次活动由兴化府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缮指挥部主办,荔城区镇海街道办事处、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兴化府历史文化街区修缮改造项目人员及工人代表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安全生产情景剧

启动仪式上,出席领导们就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传达了活动要点及工作安排,确保兴化府历史文化街区修缮改造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同时,还为双推劳动竞赛参赛队伍授旗。

“哎呀哎呀,快扶我起来……”活动现场,穿插表演了安全生产情景剧,通过剧中工人因喝酒导致摔伤倒地的故事传递安全理念,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推动安全发展。

最后,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建海峡公司工会为广大工友送上了夏日清凉大礼包,增强了一线工作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安全生产情景剧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下一步,兴化府历史文化街区修缮改造项目将以“安全生产月”为抓手,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入推进本质安全建设,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做细做实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从源头夯实本质安全基础,加强安全生产队伍建设,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