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市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集中宣讲暨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召开

2021-06-16 08:57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6月15日上午,全市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集中宣讲暨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大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组长欧岩峰宣讲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建洋主持会议。市长李建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市政协主席周青松,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傅岚、叶孝祖,联络员黄超等出席。

欧岩峰从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我省贯彻落实情况等方面作了宣讲,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三个规定”贯彻执行;要严格记录报告制度,防止权力违规干预;要持续开展专项检查,确保“三个规定”落细落实;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制度刚性约束;要持续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刘建洋代表市四套班子作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刘建洋指出,“三个规定”是新时代公正廉洁司法的有力制度保障,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安全阀”。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三个规定”的具体要求,带头强化纪律意识,维护司法权威,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努力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发力攻坚,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质性成效。同时,要统筹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市县换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努力实现单位运转平稳、发展平稳、社会平稳。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各县区委(工委)书记签订了承诺书。

各县区(管委会)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