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涵江区烟草专卖局打造“窗、明、几、净”行政服务大厅

2021-06-16 17:06  王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莹)“自5月以来,接待群众600多人次,实地勘察测量300多户次,办理许可证150多人次。”莆田市涵江区烟草专卖局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柯建发说道。

涵江区烟草专卖局坚持在提升行政服务效率和质量上下功夫,倒逼服务提升,着力打造“窗明几净”的行政服务大厅,着力为零售户解难事、办实事。

打造党员示范窗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位党员“双亮身份”,细心接待群众,仔细审核好客户提供的各项材料,加快审核效率,杜绝让群众多跑的事情发生。

明示全部办事流程,一次性把业务办好。通过在政务一体机公示内容、电视播放小视频等将办证条件、办证所需相关信息公示,让群众一次性了解相关规定和所需材料。

强化几项便民措施,切实解决群众难题。大厅特别放置了雨伞、饮水机、药物箱等便民设施以供群众使用;工作人员不惧高温、暴雨等恶劣天气送证上门,用“我们跑”替代新办客户“来回跑”,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大厅干净卫生,筑牢抗疫防线。通过八闽健康码、红外测温仪测温、1米等候线隔离等防疫措施,确保大厅安全运行,营造安全放心的服务氛围。

据悉,涵江区烟草专卖局将继续践行“全省文明单位”承诺和使命,使“行政服务窗口”成为展示自身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