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来莆督导汇报会召开

2021-06-26 09:15  陈祖强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5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福建小组组长滕伟一行下沉莆田督导,并召开工作汇报会。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黄克锒,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叶孝祖,市领导李飞亭、陈文荣,市法院代院长张果、市检察院检察长许志鹏出席。

滕伟对我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践经验和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教育整顿,运用好阶段性工作成果,推动形成长效机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扎实部署“回头看”工作,聚焦重点案件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队伍能力素质提升等,进一步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要统筹结合、注重实效,把教育整顿实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形成具有政法特色、彰显为民新形象的实事项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以优异成绩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