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后卓工行“服务有温度,办事无难度”助力老年人业务办理

2021-06-28 1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6月28日讯 作为乡镇网点,多年来莆田后卓工行一直秉持“服务有温度,办事无难度”的核心理念,竭诚服务好广大客户。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扫码支付、手机银行,智能化时代数据和信息覆盖乡镇的每个角落,但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没有或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常常让他们举步维艰,不会智能操作。该行为进一步方便老年人办理业务,让智能化流程助力老年人业务办理,推出多项举措,全方位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到、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 

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体验。该行对因行动不便或丧失民事行为等其他特殊原因无法到网点现场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积极采取“特事特办”业务流程,提供上门服务。多次利用班后休息时间驱车前往偏僻山村老年人客户家中,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位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支行灵活调整,为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老年客户提供手工登记以及赠送免费的口罩等贴心服务。 

完善服务设施,提高服务水平。该行在网点内设置了引导工作台,配备整洁舒适的“爱心座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提供优先办理服务。张贴“小心防滑”“小心门夹”等温馨提示,添置老花镜、放大镜、拐杖、轮椅、外用药等物品,并在客户等候区提供茶水、点钞机、报纸、杂志等,不断丰富服务设施,满足老年客户各类需求。老年人群体普遍每个月固定支取退休金,存取养老的定期存款;也对长期保存在家的老旧、霉变纸币、硬币有兑换需求,通过开设“绿色通道”,热情接待、快速受理、高效办事、赢得称赞。 

尊重客户意愿,保障合法权益。该行对需要帮助的老年客户提供专人咨询引导、全程陪办、政策解答、协助填表、免费复印打印等便利化服务,不将智能设备或线上渠道作为业务办理的唯一途径。根据客户意愿提供一站式服务,对有意向使用智能设备或其他线上渠道的老年客户给予了更多耐心、细致的讲解指导,让老年客户体会到科技带来的高效便利。(郑晓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