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刘建洋讲话 李建辉主持

2021-06-29 09:02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委书记刘建洋在会上讲话,市长李建辉主持,市领导阮军、周青松、李飞亭、傅冬阳、吴立新、陈志强等出席。

上午9时许,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李建辉宣读了《中共莆田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市委决定,授予99名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99名同志“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100个基层党组织“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市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

刘建洋在讲话时代表中共莆田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刘建洋与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牢记重托、奋发进取,踊跃投身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高高擎起了共产党员的先锋之旗。实践充分证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是推进党和人民伟大事业的战斗堡垒和先锋力量,是莆田各项事业发展值得信赖和倚重的中坚骨干。

刘建洋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不断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莆田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筑牢忠诚之魂,坚定不移紧跟核心维护核心;进一步抓实理论武装,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敢于担当争创一流业绩;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从严修身律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好抓实抓细基层组织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刘建洋最后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不忘初心、奋发进取,深入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莆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作了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