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2021-07-14 08:57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集中观看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市委书记刘建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建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市委副书记朱子君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

就进一步严肃我市换届纪律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要精心组织警示教育和谈心谈话,让党员干部自觉在换届过程中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强调,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换届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规定,严格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监督,坚决抵制任何违反换届纪律的不正之风。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尤其是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确保我市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助推发展。继续全面细致抓好换届工作,进一步把全市广大干部的心思集中在解决难题上、推动落实上、助力高质量发展上,努力实现单位运转平稳、社会平稳、发展平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