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水利局举办演讲比赛 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24 12:13  李剑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b13a92a8bcd37cee79b30ae2781aa46e

演讲比赛现场

东南网莆田7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文/图)7月23日下午,莆田市水利局举办“追忆党史 感怀党恩”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立足自身岗位,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或饱含深情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激情澎拜,讲好自己和身边的水利故事,歌颂传承木兰溪治理精神和东圳精神,展现出新时代水利干部职工在平凡岗位上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精彩的演讲获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莆田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德元,市水利局副局长王二虎、蔡开国等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萍致辞。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水利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引导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更好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莆田市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水利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