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荔城区镇海街道走访慰问高考优秀学子代表

2021-08-08 17:05  吴炳端 叶振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送上一万元助学金

东南网莆田8月8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叶振喜 文/图)8日上午,莆田荔城区镇海街道党工委书记谢剑峰,办事处主任翁凌晖等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镇海街道2021届高考优秀考生代表蔡致中同学,对他取得的优异高考成绩表示衷心祝贺。

蔡致中同学就读于莆田第一中学,在2021年高考中以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谢剑峰等与蔡致中一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学习、家庭生活情况。谢剑峰称赞他是镇海街道广大学子的榜样,同时勉励他要在今后的学业中更上一层楼,善待韶华,勉力向上,放眼远方,踏实前行。街道办事处及凤山社区各向蔡致中送上一万元助学金,希望蔡致中到大学后,要继续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蔡致中及其家人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和厚爱,表示到校后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平台,更加努力学习,长知识、增才干,早日成为祖国栋梁,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走访慰问蔡致中同学

据了解,近年来,镇海街道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把教育作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长期战略重抓重推。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补齐教育短板,不断加大奖学奖教的力度,街道及村居每年用于奖学奖教的专项资金达80多万,通过奖教奖学有力推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全力以赴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持续推动镇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