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深入清查 全面整治 林旭阳调研在建房屋安全工作

2021-08-13 09:09  吴琪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入清查 全面整治 确保隐患清零

林旭阳调研在建房屋安全工作

8月12日,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长林旭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厢区实地调研在建房屋安全工作。副市长郑瑞锦一同参加。

林旭阳先后前往华亭镇后塘村、湖头村,现场察看村民在建房屋安全情况,听取汇报,并要求,要围绕源头审批、过程监管、竣工验收等重点环节,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林旭阳来到华林工业园区,实地察看市名师厨房设备有限公司钢结构厂房安全情况,并指出,要全面开展检测评估,加快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在城厢区华林学校教学综合楼施工现场,林旭阳要求,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以干净整洁安全的环境迎接新生。

调研中,林旭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入开展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坚决防范和遏制房屋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摸排,对在建房屋开展“拉网式”清查,彻底摸清底数,逐一建档造册,及时滚动更新,确保“不漏一栋”。要紧盯整改,坚持化解存量、严控增量,确保整治一户、验收一户、销号一户。要加强服务,组织专家团队,提高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科学性和专业性。要强化培训,提升农村建筑工匠技术水平和安全意识。要形成合力,属地政府要充分调动乡镇基层力量,实行网格化管理、动态化监督;市直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靠前服务,形成合力。要统筹推进,把农村在建房屋安全工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