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2021-08-20 08:57  郑已东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林旭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成员傅冬阳、陈惠黔、郑瑞锦、胡国防、陈文荣、吴宗兴出席,会议邀请党外人士、副市长吴健明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西藏考察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科学研判上来,大力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全力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会议强调,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特色现代农业,加强改革创新系统集成,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建管并重,注重因地制宜、科学引导,切实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要带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锤炼意识形态斗争本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采访实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主题主线,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和实践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