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莆田市城市管理局赴城厢区调研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工作

2021-08-27 1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实地调研(城厢区分类办 供图)

东南网莆田8月27日讯  8月25日,莆田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郑金清一行赴城厢区调研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工作,城厢区龙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曾锋,城厢区区城管办主任、区环卫处主任陈志锋等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员实地察看了龙桥街道的雷山家园、梅园雅居、太平社区,凤凰山街道的宝厦日月潭小区,和霞林街道的谭里小区等多个生活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与运营企业、物业公司负责人和社区干部群众等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前端收集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生活垃圾分类座谈会(城厢区分类办 供图)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龙桥街道办事处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座谈会。会上,郑金清对城厢区创建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打造龙桥街道为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巩固龙桥街道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是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为民办实事”重要任务,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二是加大经费保障。要加大资金投入,明确专项经费使用流程,确保专款专用,市、区配套垃圾分类专项工作经费,要及时结算、及时拨付。三是落实长效机制。要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积极建构系统完备、科学规范的制度体系,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规范化和长效化。四是强化督导考核。要通过查缺补漏、补齐设施短板、加大督查考评等方式推进创建工作,全面做好创建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相关内业、外业等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五是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垃圾分类,营造垃圾分类良好氛围。(城厢区分类办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