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护航海岛群众健康 莆田市第一医院一行到南日分院调研

2021-09-05 20:14  吴炳端 赖越聪 刘微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研会

东南网莆田9月5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赖越聪 刘微萍 文/图)日前,莆田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吴宗权带领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该院南日分院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市医院南日分院新门诊病房综合楼、职工宿舍楼、疫苗接种点等,实地详细了解分院的接诊能力、专科发展、病人量、综合楼建设使用、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医疗设备配置、分院医务人员和帮扶医师的食宿等情况。

在调研会上,南日分院院长杨水兴就分院加入莆田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8年以来,在医疗用房、专科发展、诊疗量、医疗设备、分院取得的荣誉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会上,该院各相关部门就分院人事、财务、绩效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摆问题,提思路,为推动南日分院新一轮建设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据悉,南日镇卫生院自2013年9月加入莆田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2015年1月挂牌“莆田市第一医院南日分院”以来,在市第一医院的支持下,南日分院面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建设并投入使用新门诊病房综合楼,医疗技术、业务量、医疗设备、职工数量等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发展,市第一医院定期派驻的医务人员积极融入分院建设,服务海岛群众健康。近几年,南日分院连续荣获区级平安医院、市级平安医院、市级文明单位等;2020年11月,被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评为2020年全省“优质服务基层行”达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21年6月,南日分院党支部荣获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该院魏德英同志获评“全国劳模”;该院院长杨水兴先后获评“莆田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