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荔城区委书记张福清带队督查创城工作 确保创城工作落实落细

2021-09-09 17:29  吴炳端 吴恺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张福清带队督查创城工作 

东南网莆田9月9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吴恺敏 文/图)9月8日,莆田市荔城区委书记张福清带队来到凤山社区、天九湾农贸市场、新度镇农贸市场、濠浦社区等实地督查常态化创城工作。

在凤山社区,张福清一行查看了社区周边立体墙面改造及周边环境卫生,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管理运行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张福清要求,街道、社区要在提升城市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水平上下足绣花功夫,切实摸清问题底数,以过硬的行动、创新的举措、长效的机制、最佳的成效,共同落实好创城任务。

在天九湾农贸市场及新度镇农贸市场,张福清一行实地察看市场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公共秩序、宣传氛围及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农贸市场管理是创城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薄弱环节,要做好入口测温、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检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常态化创城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按创城工作要求,对照标准逐项核对、查缺补漏,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在濠浦社区,张福清详细了解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管理和日常运行情况。他要求,要将创城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在特色创新上下功夫,结合自身特点培育独具特色的文明实践品牌。

张福清强调,创城工作即将迎来国检,要将创城工作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群众共享创城成果。要进一步压实压细责任,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疫措施,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精益求精抓好细节,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促长效,确保常态化创城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创建宣传,不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切实让居民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营造全民参与、全域创建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