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莆田城厢支行李立宏:用行动谱写青春最美赞歌

2021-09-10 1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走访企业

东南网莆田9月10日讯 近日,共青团莆田市委表彰2021年度“莆田市青年岗位能手”,邮储银行莆田市城厢区支行李立宏获此殊荣。入行10余年,李立宏在工作中发挥无限的价值,他用一点一滴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少年勤学,青年担纲。

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有理想有责任感的青年党员,他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他组织金融青年突击队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提前介入客户复工复产支撑,对小微企业逐户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宣传各项“抗疫”政策,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增强企业复工信心。在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简化受理流程,提高效率。对于受到疫情影响的企业,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还款安排,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勤奋敬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性

在日常工作中,他与同事交流销售技巧、售后服务的跟进以及如何获客、活客等,带动大家勤思考、勤开口、愿营销,加强条线联动,不放过每一个潜力客户,逐渐形成全员共营销的良好氛围。

结合网点转型、生态圈建设,他带领金融青年团队勤走访、多维护,借助各镇、村的青年力量推进“信用村”“信用社区”建设,筛选优秀青年为联络人及业务咨询人,凭借自身的专业能力为客户和企业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今年以来,新建信用村2个,与平台新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家。截至7月末,支行小额贷款年净增1.17亿元,小企业贷款年净增3657万元。

实干担当,不断挥洒青春热血与汗水

他忠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主动参与义务献血和抗疫爱心捐款活动,用平凡的行动去影响、感动他人。积极策划“金融知识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提供防诈骗、反假货币宣传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初心和使命。

义务献血

所有的成绩只代表过去的荣耀,对于未来他还有更多想法与期待,为了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绚丽光彩,无愧于自己人生的历程,他将更加坚定信仰,守望理想,在新的挑战和任务面前继续进取,让自己的青春释放出更加动人的光芒。(黄益强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