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招募令丨莆田志愿者们,核酸检测需要您!

2021-09-14 2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

当前,我市已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为了充分发挥志愿的积极作用,助力做好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现面向全市招募志愿者,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要求

1.年龄在18岁—45岁之间,已完成新冠疫苗两针接种,绿码;

2.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

3.近一个月内没有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密切接触进出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无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接触史;

4.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务期间接受统一调度指挥,不擅自行动,并按照要求做好防护措施。

二、服务地点

莆田市各县区(管委会),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统筹安排志愿者岗位。

三、服务内容

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协助各核酸检测点做好宣传发动、秩序维护、检测引导等志愿服务。

四、服务时间

即日起至全市核酸检测工作结束。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具体工作时间。

五、报名方式

凡满足招募条件的志愿者按照所在辖区就近原则直接通过二维码进群报名。(各县区二维码附后)

六、服务保障

服务结束后对表现优秀的志愿者按照《莆田市志愿者回馈与嘉许制度》予以通报表扬,并为参加服务的志愿者提供保险保障。

莆田市委文明办

2021年9月14日‍

二维码报名


若群满,不能扫码进入,志愿者可添加以下联系人微信再入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