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对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2021-09-15 08:33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夜今晨,市委书记刘建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79次会议精神,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领导林旭阳、阮军、苏永革、周青松、沈萌芽、季翔峰,市委常委、副市长等出席。

会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我市当前的头等大事,必须作为第一位任务抓好落实。近几天来,我市在国家工作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全面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较快朝着有力有序的局面转变,但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加坚决果断、科学精准地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深落细落实,尽最大努力、用较短时间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会议强调,要紧盯防控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不断完善防控措施,抓薄弱、补短板、堵漏洞,使防控工作更紧、更实、更快、更严。要扎实做好核酸检测筛查、隔离管控、流调溯源、社区管控、重点场所管理、医疗物资与后勤保障、医疗救治、服务群众、对外协查、人文关怀等重点工作,逐项落实国家工作组指导意见,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务必尽快取得更好的实效。

会议强调,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各级干部的政治担当。要坚持防疫“全市一盘棋”,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实行扁平化管理,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协同、高效运转。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方力量发动起来、组织起来,构筑严密防线。同时,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