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湄洲岛:守初心担使命 抗疫一线党旗红

2021-09-18 15:48  刘玲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员先锋志愿者正核对信息 林春盛 摄

东南网莆田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玲玲) 9月15日和17日,莆田湄洲岛先后启动两轮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湄洲岛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皆顺利完成。

据介绍,为安全、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湄洲岛党工委坚持“一盘棋”统筹,从全局出发,迅速响应,制定落实应急方案,精准施策,科学安排12个大型核酸采集点,合理调配人员物资,把好舆情导向,疏导群众情绪。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深入全员核酸一线指挥办公,带领广大党员全力以赴投入到防疫一线,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平稳有序进行。湄洲岛各党组织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周密部署检测工作,广大党员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全员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

湄洲岛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员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 许双萍 摄

同时,下发党员志愿者招募令、集结令,组建了12支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重点区域、关键岗位上设立“党员先锋岗”,把堡垒建在战“疫”最前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走前头、做表率,科学调配基层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力量,投身急难险重任务最前沿,凝聚起基层防控“疫”线的强大合力。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湄洲岛12支党员先锋队以效率与担当彰显雄郡气魄,汇聚强大合力,迎战特殊大考。战“疫”一线鲜红党旗高高飘扬,湄洲岛广大党员干部必将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战疫有我 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

湄洲岛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员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 许双萍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