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莆田仙游支行保障疫区个体工商户经营难题

2021-09-22 1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9月22日讯 自9月10日仙游枫亭疫情发生以来,各区县、乡镇管控力度不断升级,道路封闭限制出行。当地许多公司及个体工商户受到严重影响,不得不停工待业,业务运营遭遇重创。兴业银行莆田仙游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出击,全力做好辖区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及个人提供线上融资服务。

该行在得知仙游县某快递公司面临资金紧缺,迫在眉睫这个情况后,迅速组织,多部门联动,为该公司开辟绿色融资通道,办理“快易贷”线上贷款。通过精细梳理每个环节,仅用了两天时间就为该公司成功申请到214万贷款额度。本笔资金随用随取,提款灵活,及时解决了企业经营所面临的困境。据悉,“快易贷”是依托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金服云”便民政务服务平台打造的一款线上融资产品,企业在注册“金服云”后,网上填写相关信息即可申请。

仙游县内个体商户受疫情影响经营收入锐减,其中不少商户都有烟草专卖许可证。为有效解决此类商户的融资需求,兴业银行莆田仙游支行推出具有实时审批,使用灵活,全程线上办理,零接触特点的纯信用贷款产品“烟商贷”。疫情发生后,该行工作人员立即对县域内,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枫亭镇烟草商户宣传烟商贷政策,对意向客户通过微信发送申请步骤以及电话耐心地指导,从申请到放款,用时不到十分钟。仅当天,就有6户申请通过,授信金额累计96万元,积极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商户度过难关。

接下来,兴业银行莆田仙游支行将继续关注当地企业及商户的经营状况,畅通绿色服务通道,及时提供必要的帮助,解决客户疫情期间的资金需求,保障小微企业及商户的经营发展,把服务实体经济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赢这场防控疫情攻坚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