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深入基层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021-10-13 08:52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建洋深入荔城区、涵江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一线办公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具体问题。市领导沈伯麟、陈志强参加。

佳通纸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及销售纸尿裤、面巾纸等纸类系列产品,疫情期间企业订单增长并保持正常生产。景田(福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瓶装、桶装饮用水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正在紧张有序地加快生产。刘建洋认真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销售情况等,要求企业在防控到位的情况下,加强组织安排,全力抓好复工达产,最大限度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

福建海山机械有限公司的专用施工装备,填补了相关技术装备领域的空白,目前已实现100%复工复产。刘建洋深入车间,了解产品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他指出,要大力推进核心技术和关键装备科研攻关,加快装备制造国产化替代,实现降本增效;创新商业模式,强化在应急救援、城市管理等方面的运用推广,提升产品影响力和竞争力。莆田永生鞋业有限公司位于荔城经济开发区内,产品主要以工装鞋、休闲鞋、军靴等功能鞋为主。刘建洋在察看企业生产后,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不断做大做强。

刘建洋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帮助解决企业用工难、物流难、配套难、融资难等痛点难点,加快激发市场活力。要督促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同时,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配备防疫专员,提升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切实织牢企业防控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