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召开第四季度全市水利工作视频推进会

2021-10-18 12:02  吴炳端 黄骁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市召开第四季度全市水利工作视频推进会

东南网莆田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黄骁男 文/图)10月15日上午,莆田市召开第四季度全市水利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工作进展成效并针对10月8日全省视频调度会点出的问题与不足重点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安排。莆田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德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王二虎主持。

黄德元指出,前三季度全市水利工作总体有成效,但也存在个别项目推进不力等问题。当前汛期基本结束,离年底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每年的第四季度都是水利建设的黄金期,全体干部要拿出十足精力、用好全部时间、想尽一切办法,以“拼”的思想意识、“抢”的精神状态、“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求“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黄德元讲话

黄德元强调,要提高站位,勇于当担。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紧抓木兰溪综合治理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契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推动木兰溪系统治理不断巩固提升。要剖析工作上的问题和不足,继承和发扬水利人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变害为利、造福人民”的嘱托,奋力书写水利发展新的篇章。要强化措施,奋力攻坚,围绕年度任务清单,落实属地责任,盯紧年度目标,对标对表,成立工作专班,合力攻坚,加强跟踪,落实一旬一通报,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考核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各县区、各责任单位要从紧从速逐个项目抓攻坚,水利局各区域推进组要对各自辖区进行现场督导,对严重滞后项目及时开展专项督查、挂牌督办、重点攻坚,水利局项目办要每旬跟踪形成通报机制。要讲求质量,确保安全。安全是红线,也是底线。各单位要自觉把抓安全贯穿水利工程建设全过程。要始终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既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更要确保工程安全、生产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特别是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国宁作了工作点评,各县区水利局、北岸农业农村局、湄洲岛农林水局通过视频方式,市水务集团、木兰溪水利管理处、东方红水库管理处在现场分别就各自进度滞后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市水务集团副总经理许南冰应邀出席会议。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