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莆田市荔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张福清主持

2021-10-20 1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荔城区委书记张福清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东南网莆田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林雪雅 文/图)10月19日晚,莆田市荔城区委书记张福清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莆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荔城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荔城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持续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压奋进,推动发展行稳致远。要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持续发力,围绕“343”重点产业发展布局,推进产业链与供应链、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贯通融合,走好差异化定位、特色化发展的路子。要在推进全域城市上持续发力,主动融入高铁新城建设大局,谋划推动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统筹推进4个新片区建设。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持续发力,推进木兰溪流域综合治理、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区域保护利用、绿色生产,积极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文化体验等新业态。要在民生事业改善上持续发力,坚持为民惠民利民、共建共治共享,增投入、强保障、保平安,倾力倾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要在促进担当作为上持续发力,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堡垒,深化作风建设,大力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立足当前,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时刻保持警惕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平急一体化工作机制,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切实保障社会民生,认真梳理中央、省、市各项惠民政策,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重点关注粮食生产,确保秋粮丰收、颗粒归仓。要有序组织换届选举,严格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要全力维护安定稳定,扎实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将问题消灭在苗头、解决在当地。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前科学谋划各项工作,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