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当好“施工队长” 莆田市荔城区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发展

2021-10-29 15:40  吴炳端 何晋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荔城区委书记张福清深入拱辰街道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东南网莆田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通讯员 何晋生 文/图)10月28日,莆田市荔城区委书记张福清深入拱辰街道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重点项目和年度目标任务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现场协调办公,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区领导林坤泉、陈志华、朱朝光等一同参加。

会上,张福清用党员干部听得懂、易接受的宣讲方式,对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站位全市发展的全局,准确把握党代会贯穿的主题主线和重点任务,明晰思路,紧贴实际,把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与街道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实施“双轮”驱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集中精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落地,致力强产兴城,打造幸福荔城。

协调会上,张福清听取了拱辰街道关于各类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就进一步抓实落细项目工作进行细致指导,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作为荔城区中心城区的主战场,拱辰街道工作量大、任务重,历史遗留问题多,要牢固树立项目为基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自我加压、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落实推进责任,当好“施工队长”,实行“穿透式”工作法,对项目进行逐一梳理,细化分解责任人、时间表,强化节点控制,全程跟踪监督,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要坚持“全域城市”发展理念,突出大手笔建设、大配套赋能、大力度治理,加快绶溪公园、玉湖新城等片区改造,完善提升城市功能配套,保护提升“荔林水乡”生态风貌,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以老实的态度、务实的精神、真实的成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换届选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着力在谋实做实上下功夫,多投入时间,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力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